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王芸昨带领市委宣传部党总支全体党员顶寒风下基层过党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2:3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婉萍)昨天上午,中共汕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芸带领市委宣传部党总支全体党员,顶着凛冽寒风,前往濠江区滨海街道上店社区了解民情,倾听民众意见,与基层的党员干部一起过党日。王芸提出,了解农村,了解农村的党员,是结合当前教育,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深入实际多方面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一项重要内容,具有深远的意义。

  上店社区是王芸挂钩的扶贫点,现有900多人,178户,耕地面积200多亩,人均年纯收入不足3000元,是一个纯农社区。在社区会议室,王芸亲切地与当地的基层党员干部一起座谈,认真地听取了他们对社区交通、教育、水利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以及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争创“三有一好”的心得体会,并不时做记录。当听到社区准备修筑一条800多米长、7.5米宽的水泥村道欠缺资金时,王芸表示将努力帮助社区争取多一些资金。她同时指出,社区要发展,还需依靠本地的党员干部,这是党员责无旁贷的责任。此外,社区党委应重视学校教育问题,新一代青少年只有读书,才会有希望。

  座谈会后,王芸又登门看望了上店社区贫困户陈惜来、邱赛吟、郭三边等3位80多岁的老人。每到一处,王芸都关切地询问老人家的家庭情况,送上慰问金,祝愿老人家健康长寿。

  此后,王芸一行又参观了濠江区首个文化广场———双泉公园。她称赞濠江区委因地制宜筹建文化广场,是基层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件好事实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