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国学生决定游遍美国 欲故意触犯美国地方法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3: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英国媒体26日报道称,一名23岁的大学生在发现美国一些地方法律中存在不少古老而搞笑的条文后,决定在在今夏游遍美国,冒着被逮捕的危险,故意触犯40条此类法律,来一场“犯法狂欢大旅行”。

  据报道,这名异想天开的英国学生名叫理查德·史密斯,是英国坎波尼学院的一名新闻系学生。

  他这场横跨美国的“犯法旅行”将从加州开始,行程共达1.8万英里,最后在康涅狄格州结束,途中将穿越南达科达州、犹他州等地。

  据悉,在加州的地方法律中,在游泳池中骑自行车将被认为是犯罪,因此史密斯到时将冒着被警察逮捕的危险,在当地游泳池中骑一会自行车;而在南达科他州一条古老的地方法律规定:在一个干酪工厂睡觉将被逮捕,史密斯届时也准备找一家干酪厂好好睡上一觉;在被陆地包围的犹他州,捕鲸也属犯罪;在“犯法之旅”的终点站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市,用双手倒立横穿大街将被逮捕,史密斯打算一一触犯这些荒诞搞笑的“美国怪法”。

  史密斯说:“在美国各地法律中,大约有数千条类似的愚蠢法律,但我只打算违反其中的40条。”他称,之所以冒出这个和“美国怪法”同样古怪的念头,是因为以前玩一种棋盘游戏时,曾被要求回答一个古怪的问题:“在美国佛罗里达,一个寡妇在星期天干什么事是非法的?”而正确回答是:“在星期天进行跳伞。”这让史密斯首次知道了美国还有这样一些古怪法律的存在。后来他通过网站查询还发现了大量荒谬搞笑的美国怪法条文。

  史密斯计划将自己的游记写成一本书,他目前正试图让出版商预先买下该书版权,因为这样他就能有钱支付在美国因“犯法”而招致的罚金了。(兰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