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0年来1300多人自杀 美国金门大桥将建防范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6:44 新民晚报

  本报洛杉矶26日电 (驻美记者杨扬) 美国媒体今天透露,旧金山市政府准备给当地标志性景观金门大桥加建防止自杀的设施。

  日前,金门大桥地区高速公路和交通委员会听取了近20名自杀者家属的意见,所有人都认为应在桥上加装防自杀的设施。该委员会将在3月11日作出正式决定。目前,大桥的栏杆只有1米多高。

  关于加高栏杆并在大桥上增设防自杀设施的讨论已持续十多年,反对者认为这会严重破坏这座大桥的景观。但面对日益不绝的自杀事件,管理部门正在改变主意。旧金山金门大桥自1937年开放以来,已有1300多人在此自杀身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