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日本来穗邀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8: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东方宾馆办“日本节”热闹非凡

  本报讯昨天到今天,由日本国土交通省、广东省旅游局主办,日本JTB、国旅假期等中日双方近百旅游企业共同参加的“2005广州日本节”位于东方宾馆的会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精心布置的环境和传统歌舞表演让人仿佛置身东瀛岛国。

  日本风情十足的会场吸引了不少游人,市民在这里听到的是日式传统音乐,看到的是日本传统舞蹈,品尝的是日式炒面、各类小吃,宛如置身真正的日本街市。日式歌舞和机器人,分别代表着传统文化与现代高科技,展现出日本旅游的两大特色。表演传统舞蹈的舞者都是40岁以上的舞者,功底深厚难得一见,据称都是日方为了这次日本节特别从国内邀请的。

  看过热闹以后,市民可以细细了解日本的民间风情、人气动漫、温泉特色,现场还设旅游报名,原来日本节的目的是“邀客”。中国旅行社协会副会长、国旅假期总经理李进茂分析道:中国即将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国际客源输出地,而以广州为中心的华南地区则是其中最不可忽视的市场。此次“广州日本节”赶在春节黄金周后的旅游小淡季,日本樱花旅游旺季之前,正是邀客重要时机。(许静 李化)

  (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