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居民吃的是暖气水还是洗澡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4:01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洋)楼下洗浴中心开业,楼上居民水管里淌出热水。近日,道里区一市民反映其住所的水管里突然淌出热水,楼里的居民怀疑是受到楼下洗浴中心的影响。

  市民王先生反映,他是河清街52号的居民,去年12月中旬,一楼开了一家洗浴中心以后,他们家自来水就供水不正常,水流时大时小,时断时续,他们曾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过,可问题至今未解决。而且自今年1月下旬开始,自来水龙头竟然有时会流出热水。他们担心
是那家洗浴中心改装自来水管线所致,不知道这热水是暖气水还是洗澡水?

  对此,市供水集团的工作人员答复说,市民王先生反映的问题是属于二次供水责任单位的工作范围,按照现行的《哈尔滨市城市供水条例》的规定,不属于我公司的职责范围。自来水龙头流出热水,很可能是洗浴中心或是供暖锅炉的回水管与自来水管相接处的逆止阀损坏,造成了自来水流出热水的现象。工作人员让李先生立即与正阳物业联系,对内部的供水管线进行彻底的检查,找出问题并尽快解决问题。

  记者随后走访了正阳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答复说,河清街不归该物业管辖,具体归哪个物业他们不清楚。目前,该处居民水管里仍然时常流热水。居民气愤地问,这“热水”还要吃到啥时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