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暖两滑雪场要收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6:56 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2月27日讯(记者 刘英)连日的艳阳天给省城滑雪游发出“收场”信号。记者今天从卧虎山和金象山两大滑雪场得知,随着天气的晴暖,雪场中的雪已经出现消融,滑雪游最多再能维持10天。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卧虎山雪场时,停车场已停满了车辆,场面不亚于春节期间的火爆。

  不过,随着这几天日照时间增加和气温的回升,雪场消融的速度也在加快。金象山雪场的工作人员称,如果气温在10℃以上,雪场的雪不到两天就能化掉。卧虎山滑雪场副总经理杨富强说,雪场的建设投资不可能在短短的一个月内收回;但是通过这一个多月的运行,他发现在济南发展滑雪游的市场空间还是很大的,其间共接待滑雪游客3万人次,营业收入超过预期。

  两家雪场均表示,等3月初滑雪季结束后,马上要利用现有的场地建设夏季游乐项目。卧虎山雪场将增设滑草、高尔夫练习场等户外运动项目,最快能在8月份左右开放。金象山虽然没有透露具体项目,但表示项目要赶在十一前开放,以填补雪季以外的空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