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女孩衡阳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8:03 潇湘晨报

  本报讯“希望娟儿能够平安!”昨日,在与记者电话联系时,河南许昌妇女刘妮还不忘为女儿祈祷着。1月20日,由于大意,刘的女儿李会娟在南下广州的途中在衡阳下了火车,此后不知去向。李的亲属千里迢迢来到衡阳寻找,但一个星期过去了,李会娟仍杳无音信。目前,李的家人已向衡阳警方报案,他们希望有人能给他们提供寻找线索。

  据李的家人介绍,1月19日,19岁的李会娟跟随10多个许昌老乡一起坐上南下的火车,
准备前往广州打工。1月20日,火车抵达衡阳站,李下车买东西,但等火车出站很久后,同行的人才发现她没有上车。

  据刘妮回忆,1月20日下午1时,李会娟还给她打来电话,说:“妈妈,我在这里过得很好,工作很轻松,叫爸爸不要来找我。”刘妮还来不及开口说话,电话就挂断了。晚上8时,李会娟的姨妈匆匆跑到刘妮家,说:“会娟打电话来,说她在衡阳,后面有几个人跟着,他害怕。”刘妮的一位邻居也过来对她说:“你女儿不见了。”原来,与李会娟一同去广州的邻居发现她在衡阳站没有上火车后,打电话向家人透露了此事。

  得知李会娟不见了之后,李的表哥和父亲于1月22日凌晨赶到衡阳。在随后的几天里,两人找遍了衡阳市的大街小巷。可是,到昨日为止,一个星期过去了,李会娟仍然下落不明。目前,李的家人已向衡阳当地派出所报案。同时,他们希望知情人士能够提供相关信息,李家的电话是:0374-7667152。

  实习记者 龚芳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