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着雨伞进出 漏水连淹九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8:26 沈阳晚报
打着雨伞进出漏水连淹九家(图)
  2月26日,沈河区南三经街9号楼楼顶的膨胀箱突然溢水,楼下近10家居民陷入“水深火热”的抗洪之中。2月27日,记者赶到现场时,那里的水依旧没有停止流。

  打着雨伞进出 漏水冲淹九家

  2月27日下午4时许,一名读者向记者反映,由于楼顶的膨胀箱突然溢水,造成居民家中受损。

  记者随后来到南三经街9号楼,刚一进小区,便看到地面上水已流到了南三经街的马路上。周先生告诉记者,该楼是旧式老楼,一层楼住有7户人家。地面上的水就是溢水造成的。从一楼一直到八楼楼梯上,全挂满了冰挂,水仍在不停地向下滴落,楼道垫铺着煤灰。“这里简直成了水帘洞了”。八楼周先生的家人打着雨伞,开了房门,房屋里一家人正在用锅锅盆盆不断地接着从屋顶上渗下的水。周先生一边倒换着盆接水,一边告诉记者:“26日夜里10点多,房顶开始四处向下漏水,我们一夜没睡,就忙活着接水来着。”

  据介绍,开始时也只是八楼的居民家中出现漏水的情况,可由于楼上的积水无法排出,导致不断向下渗漏,最终致使水从八楼一直渗透到了六楼,一共有9家住户被淹。当晚,居民立即找到锅炉房。

  加水过多渗漏 九家仍要抗洪

  记者来到楼顶看到一个体积30多立方米的锅炉膨胀水箱,一个铁管从水箱接出,楼顶上有大量的积水和冻冰。

  据供暖锅炉房工作人员介绍,由于锅炉膨胀水箱控制仪器失灵,在加水的过程中,烧锅炉的工人加水过多造成膨胀水箱满溢,通过溢流管流到了房顶并渗透到了八楼的居民家中。当日上午,相关部门的领导已经过来查看过了,并已经与受损的居民达成了一定的赔偿协议。对于如何处理积水仍在渗漏的问题时,工作人员表示束手无策。

  由于积水没有办法予以清除,此事一时也难以彻底解决,水仍在不停地滴落着。看来,受灾的九户居民又要抗洪一夜了。本报记者王立军

  摄影沈生记者电话:81556611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