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9:30 上海青年报

  1

  来电时间:昨天下午2:13来电内容:急寻小狗主人一周前,夏先生在天目西路拾到一条狗,小狗很听话,但这些天来可能想家了,不太愿意吃东西,希望小狗主人看到消息后尽快和本报联系。小狗身上有白色、黄色斑块,估计体重有十多斤。

  来电时间:昨天下午1:00来电内容:“开堤种菜”“年前刚刚疏浚完的河,而现在竟有人公然在河堤上挖土种菜,这让我们这些住在梅陇地区华理工二村的居民们气愤不已。”但是,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原来是众人误会了,并非是“开堤种菜”,相反是工人在此修筑堤坝种绿化。

  来电时间:昨天中午12:30来电内容:男子台阶上坠下一名男子从南京东路外滩的一个3米多高的斜坡台阶上坠下,所幸无生命危险。但是记者在调查中发现,伤者和目击者说法不一,目击者称其是一名兜售表的无证摊贩,在被协管员追逐中不慎摔下。而伤者则否认卖表一说,称是因为不小心才翻下台阶的。

  来电时间:昨天上午10:20来电内容:找路人下棋行骗刘先生经过国权路55路公交车站,看到有一名操外地口音的男子找路人下象棋,旁边还有四五个托儿起哄。一名青年输了棋,身上又没带钱,就用手机作抵押,回附近店里取钱,结果男子和同伙拿着手机逃走了。

  来电时间:前晚5:40来电内容:老人失踪未归本月20日,周先生把在贵州的父母接来上海,谁知25日上午9点,父亲却在出门闲逛后失踪,至今未归。周先生希望热心人能提供线索,帮他找回父亲。

  记者徐宏文陈鹏庭顾金华刘春霞实习生王雪整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