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龙湖区赴港举办新春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0:38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本月25至26日,龙湖区赴港假座佳宁娜酒店举办新春座谈会,在龙湖创业的香港乡亲和客商120多人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增进合作,共谋发展。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周俊明、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人事部部长陈丁福、原香港警务处副处长林铿先生以及香港知名人士陈伟南、叶庆忠、马松深、林海平、许伟、陈振东等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龙湖区区委书记张泽华、区长方利旭向来宾们通报了过去一年龙湖区经济
社会发展情况。对龙湖(香港)海外联谊会成立多年来,积极为龙湖招商引资穿针引线、牵线搭桥、以商引商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新一年将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努力降低营商成本,让更多的投资者获得丰厚的回报。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周俊明对龙湖区举办新春座谈会表示祝贺,并对龙湖区发挥龙湖(香港)海外联谊会敦睦乡情、促进合作、共谋发展的积极作用表示赞赏。陈伟南先生等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称赞龙湖各部门实行“保姆式”一条龙服务,增强了外商的投资信心。

  在港期间,龙湖区领导还拜会了香港南洋商业银行名誉董事长庄世平先生等乡亲和客商。(陈怀龙、钟惠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