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教授面试少女大谈性事 自称医生触摸其隐私部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2:18 桂龙新闻网

  身为教授,招工时在办公室对求职少女大谈性事,还自称是知名医生,为少女在办公室脱衣检查。接到报警后,深圳福田警方迅速破获了该起离奇案件,将手铐铐上了这名猥亵数名少女的咸湿教授的手。面试官办公室谈性事

  据求职少女沈小姐介绍,本月22日,她在深圳一家人才市场交了100元的中介费后被介绍到福田区彩田路青年大厦6楼“国民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面试。面试男子自称姓雷,他简
单询问沈小姐几个问题后,便开始打岔,先询问沈有无男友,继而开始大谈让她耳红心跳的性事。

  不久,雷又拿出几张和外国人合影的照片说,他是深圳某医院的医生,并给多名外国领导人检查过身体。随后他表示,沈的气色不好,要她脱下衣服检查身体。当时已经昏头的沈感到找份工作不容易,就按照雷的要求脱下衣服。雷随后将“咸猪手”伸向她的隐私部位。而后,雷在让她打字时,在旁边依然对她动手动脚。

  面试完毕走出该公司后,沈小姐越想越不对劲,在男友的追问下才说出实情。

  24日下午,警方根据沈小姐的举报,来到沈小姐面试的地方,将正在面试一名女子的雷某控制。不料,雷某当即拿出深圳市口岸医院和深圳市人民政府的多个“工作证”,并向民警亮出自己是深圳某校教授的身份。警方在现场也发现“雷教授”和多名外国人以及深圳市有关领导的合影。

  记者随后从网上搜索发现,深圳某校2003年度授课表上确有雷某名字,并注明其职称为教授。

  雷教授公文包藏黄碟

  警方经过对雷某办公室进行突击检查,发现每个抽屉以及雷随身携带的公文包中均都藏有黄色光碟。正面试文员的毛小姐见状,当场向警方投诉雷在她的面试过程多次图谋不轨,也多次向她大谈性事,并让她脱衣检查。

  通过回拨雷教授办公室的电话,一名张姓女子也表示曾遭到雷某相同内容的“面试”,但当雷要她脱衣检查身体时被她拒绝。

  最后,雷某只好向警方交代自己利用招工的名义将“咸猪手”伸向求职少女的事实,并承认从去年底到目前,他至少对三个少女下手并得逞。

  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福田警方给予雷某治安拘留15天的处罚。

  来源:

  南方都市报 责编:邱立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