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加驻华使馆门口现可疑背包 警方打开现尿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2:18 桂龙新闻网

  民警撤离后,加拿大驻华使馆门前恢复正常。

  昨天下午3时30分许,出现在加拿大驻华使馆门口的一个可疑背包,让工作人员虚惊一场。

  警方排查发现,背包里装有尿布等婴儿用品。使馆外执勤的保安称可能是之前经过使
馆门口的一对外国夫妇不慎遗落的。

  当时正好经过加拿大使馆门口的何先生说,三辆警车响着警笛直奔加拿大使馆门口,原来,门口西侧五六米自行车道上孤零零放着一个黄绿相间的双肩背包。

  民警观察后,取来一个一米半见方的绿色毯子,盖住背包,并用隔离锥把包裹围了起来。随后,又有警车陆续开来,一名防暴警察跳下车,靠近背包,蹲下身侧耳倾听后掀起毯子,缓缓拉开背包拉锁,露出的全是尿布等婴儿用品。

  使馆对面几名商店人员称,五六辆警车在使馆门口停了约有20多分钟。16时许,排除危险后,民警将背包带走,警车全部撤离。

  来源:

  千龙网 责编:邱立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