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5岁女子公交站脱衣下跪 央求陌生青年带其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4: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我求你带我回你家。”26日傍晚6时许,一名35岁左右的女子在芷泉街公交站台处脱衣下跪。两小时后,她跑到了附近的点将台娇子社区大院内,并在众人的劝说下穿上了外套。

  当晚8时30分,该女子开始在大院里缓慢地绕着圈走,走几步就跪一下。

  走着走着,她突然跪到了一名围观的青年男子面前:“你给我讲一下原因嘛,为啥要这样对我……”这名看热闹的男子吓了一大跳,转身就跑,口中连称“我不认识你”,但对方一直紧追不舍。

  跑到东门大桥的府河边时,气喘吁吁的青年男子决定停下来问个究竟。“你跟着我干啥嘛,我认不到你,你快回去了。”男子给了她一支烟,很有耐心地劝道。“我好不容易从家里面跑出来,我没有家了。”女子可怜兮兮地说。

  见那名女子只和自己说话,遭遇“桃花运”的男子无可奈何地问她“到底想干啥”,没想到该女子语出惊人:“我想求你爱我,带我回你家……”说着又跪了下去,吓得男子落荒而逃。

  这名女子怎么了?博视心理110咨询中心的专家听了记者的转述后称,从她的行为表现来看,极有可能是受到了情感上的刺激,因此导致她突然出现短暂的行为异常,但如果长期“行为异常”,可能就患上精神病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