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列车厕所内强奸旅客 DNA鉴定揪出犯罪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4:47 龙虎网

  【龙虎网讯】醉酒后在列车的厕所里强奸女乘客,日前,耿某因涉嫌强奸罪被南京铁路运输检察院提起公诉。办案中DNA鉴定帮了检察人员的大忙。

  2004年10月14日,犯罪嫌疑人耿某乘上由广州开往南京西的1312次列车。上车后,他心情不错,喝了不少酒。15日零时许,耿某到13号车厢上厕所时,发现一名年轻女子小英(化名)正开门准备出来。耿某顿起色心,他用力推门挤进厕所,锁上门,在厕所内将小英按
倒在地,采用暴力手段,强行与小英发生了性行为,近半小时后才将其放出。

  小英的男友见其上厕所去了这么久才回来,有点奇怪。小英回答说,有人对她耍流氓。小英的男友报案后,乘警在小英的指认下将耿某抓获。据小英事后称,因害怕被耿某杀害,她当时才没敢大声呼救。

  但耿某却不承认自己强奸了小英。他称,他当天喝醉了,只记得进了厕所,后面的事情都不记得了。有两名靠近厕所的乘客表示,看见耿某把小英推进了厕所,当时觉得有点奇怪,却不清楚具体情况。检察人员在办案中发现,虽然小英的陈述很详细,其报案时衣服上还粘有厕所地上的污迹,手臂上也有咬痕,但能证明耿某强奸的直接证据仍不充分。

  列车厕所内强奸旅客 DNA鉴定揪出犯罪嫌疑人

  作者:向隆鸣 刘欣 肖岚

  (来源: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