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强奸杀人焚尸 出租房内母子遇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2:1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栗占勇、李保健、郭晓峰 通讯员马延恒) 昨天,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2月23日上午发生在长安区谈固村旧村一出租房屋的火灾,系一起强奸杀人、纵火焚尸案,犯罪嫌疑人邵某已被抓获。

  经现场勘查,两具烧焦尸体为母子俩,租住在此做水果生意。警方经分析断定,该案系杀人后纵火焚尸。

  案发后,市公安局局长张铁力先后3次来到专案组听取汇报,部署工作,专案组民警深入开展侦破。民警走访到与死者同院租住的邵三保时,发现其神色紧张,回答问题遮遮掩掩,对其案发时间内的行踪不能自圆其说。结合现场痕迹、物证,专案组将邵三保确定为该案的重要嫌疑人,加大了调查取证力度。2月25日,邵三保供认了强奸、杀人、纵火焚尸的犯罪事实。

  20岁的邵三保原籍安徽,在翟营大街一摩托车修理店当修理工。2月23日9时20分,邵三保在租住处见被害人郑某(女,28岁)一人在家,遂生歹念,将其骗至自己的屋内强奸,因怕罪行败露,又用绳索将其勒死。

  几分钟后,郑某9岁的儿子从同学家回来,邵三保又用绳索将其勒昏,并将二人移尸至被害人居住的房间内。见孩子还有声息,邵三保又从被害人家中找到匕首,连刺其头部两刀致其死亡。随后,邵三保打开屋内的液化气罐,引燃房内物品,焚尸灭迹。

  目前,犯罪嫌疑人邵三保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