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旁小卡车被撞出数十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3:09 新京报
  西五环卢沟桥段三车连撞造成3人受伤
路旁小卡车被撞出数十米(图)
  西五环上约50米长的路面撒满圣女果。昨日下午,西五环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造成3人受伤。本报记者吴江摄

  本报讯(记者李华良)昨日下午4时30分许,在西五环卢沟桥段附近,由南向北方向的主路上,一辆“时代轻卡”与一辆小卡车相撞后,小卡车又追尾一辆运载轿车的大货车。事故导致3人受伤,两辆卡车严重损坏,五环高速路上约50米长的路面撒满“圣女果”。

  记者昨日下午5时许赶到事发地点时,只见驾驶室均已被撞瘪的一辆白色“时代轻卡”和一辆红色小卡车斜横在马路上,现场还有一些血迹,部分呈稀烂状的红色圣女果沿着五环高速路铺了约50米长,其间还“点缀”一些香蕉、橘子等水果。几位交警则在现场紧张勘查。

  在事发现场以北50米处,则停着一辆装载着6辆别克新轿车的大货车。驾驶员告诉记者,他们是“安吉物流”的员工,下午4时30分许正在事发现场正常行驶,忽然被车追尾,他们停车发现,是白色轻卡撞了红色小卡车,红色小卡车又追尾了大货车,“我车上的一辆新别克轿车漆被碰掉了,这损失可得赔偿。”

  一位自称是红色小卡车雇主的李先生说,他下午从新发地雇车拉水果去石景山,当时车上有他的朋友康先生和司机,“他们受伤后被送到了丰台和平医院。”“我的货值5000多元,他们得赔偿损失。”李先生说。

  正当记者采访时,一自称白色轻卡车车主的男子带来几个人,将白色轻卡车车上的螺栓等货物转运走,他拒绝接受采访,只说“司机是他弟弟,伤势不严重。”

  昨晚7时许,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康先生说,当时红色小卡车有故障停在路边,没想到被后面的白色小卡车猛地撞上了,一直“顶”出三四十米,还撞到前面的大货车尾部。“我的伤没事,那两个司机都较重,但没生命危险,现在还在治疗。”康先生说,要等交通事故责任认定结果出来后再说其他问题。目前警方正在处理事故。

  线索提供:魏先生

  报料奖金:100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