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盲人店主被砍成重伤 女友见死不救反随嫌犯逃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7:51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 (记者陈杰)昨日傍晚,柳州市柳邕路五里卡发生一起凶案。一家盲人按摩店的盲人店主脖子被砍伤后,女友竟欲将生命垂危的他反锁在店里。该盲人店主拼死砸烂玻璃门,如血人一样才钻了出来,女友追随一神秘男子仓皇逃走。事发后,警方刑侦部门已迅速展开调查。

  事情发生在昨日傍晚6时50分左右,发案的是一间叫“王师傅盲人按摩中心”的小店
。记者赶到现场时,地上还有很多的血,最先到达的110巡警正与五里卡刑侦大队进行交接。据知情人告知,被害人就是这家按摩店的店主,姓王,26岁,是河池市人,来这里开店不过四五个月。据左邻右舍的发廊老板讲,方才跑走的一名女子,是王的女友。过完春节后,他们总是听到王与女友吵个不停,估计女友想离开他了。几名正在王的小店对面打麻将的发廊妹说,她们最初见到王的女友和一名男子突然从盲人按摩店里冲出来。那男子个子矮矮的,长得很黑,戴着一副墨镜和一顶黑长舌帽,出门后头也不回便匆匆地走了。就在这时,小店里传来王喊救命的声音。王的女友马上反身将小店的玻璃门拉上,还在外面下了锁。

  发廊妹们接着看到王在店里拍打玻璃门,还看到王手里拿的手机亮着。几分钟后,只听得“”的一声,王把玻璃门砸烂了一个洞,随后猛地钻了出来。只见王已成了个血人,其脖子右侧有一刀口,血仍在流着。他一钻出就大声说,是帮他煮饭的那个女的(即他的女友)要杀他,叫周围的人不要给那女的靠近他,不要让她跑了。王的女友一见王破门出来,顿时惊慌失措,她拾起搁在一辆人力车上的衣服,转身朝先前那男子逃走的方向仓皇地赶去。王某走出几步,即跌在地上。有人马上打电话报110和120。几分钟后,巡警和急救车先后赶到,将王送往工人医院抢救。

  昨晚9时30分,截止至记者发稿时,王仍在医院的手术室里抢救,生死未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