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车库惊现千箱“枝江大曲” 工商鉴定是假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9: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昨天,硚口工商部门从湖北枝江酒厂获悉,不久前从红瓦苑小区里查获的6384瓶“枝江大曲”均为假酒,至此,“车库千箱酒”一事有了定性。

  2月8日除夕上午,红瓦苑小区数名居民在小区一车库内发现了一大堆金枝江牌枝江大曲酒,有一千多箱。

  古田工商所接到群众举报后,迅即赶来检查,当即发现该车库内存有涉嫌假冒金枝江牌的枝江大曲酒1064箱,每箱6瓶,共计6384瓶,涉案金额76608元。

  在检查现场,没有发现当事人的线索,工商人员随即查封了这些酒。古田工商表示,将进一步调查此案,如果三个月内找不到当事人,该所将销毁假酒。(柯锐郑爱清潘华晴)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