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拉客女”汉中街头扰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1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汉中讯(记者张红中)50元钱跟你睡,70元钱陪一晚。近来,一些“拉客女”频繁出没在汉中街头,拉扯路人要求陪宿卖淫,搅得市民颇为尴尬。

  近日,外地旅客张先生向本报投诉,他在汉中火车站前的人民路遭遇两个中年妇女纠缠,非要陪他睡觉,吓得他只好匆匆打的“逃走”。记者在汉中中心广场、北街口广场和人民路进行暗访时,发现不少汉中市民也遭遇了类似的尴尬事。2月27日晚10时左右,记者前往
北街口广场采访,一个年约30岁的女子拉住记者说:“大哥,需要服务吗?”记者佯装不懂,该女子直截了当地说:“一看你就是外地人,是这,50元钱我跟你走,70元钱陪你一晚上,怎么样?”记者摇头嫌价钱“太高”,这名女子拽住记者的胳膊说:“这还高啊?我们也不容易,要不60块吧,但是住的地方由你找。”

  记者摆脱她后,来到中心广场,看到一个提着行李包的中年男子被两个浓妆艳抹的女子拉扯着,中年男子气愤地喊:“给你们说了,再便宜也不要服务!”其中一个女子看到记者是孤身一人,立即跑过来骚扰记者:“还没找到住处吧?你只要付80元钱,我不光陪你睡,连住处你都不用找了。”这个女子自称姓刘,汉中南郑县人,她说,在这一带搞这“行”的大都是汉中山区农村的,也有少数是安康人。

  记者借故离开后即向“110”反映情况,接警警员表示,将向领导汇报,以便安排警力查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