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进错门 还赶房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1:19 河北日报

  本报2月28日讯(刘永红、杨涛)一名年轻男子酒后跑到别人家,还大吵大闹,让房主刘某“滚”出去。

  今天下午4时许,住在省会中华大街小斜街的刘某去厕所时,隐约看到一男子进了自己的房间,急忙跑回去。进门就看到一名年轻男子坐在他的床上,满嘴酒气。这名男子看到他后,竟反问他找谁。刘某感到很奇怪,自己也就出去了十来分钟,回来怎么房间就换了主人
?考虑到这名男子可能喝醉了,他就好心地告知其可能是走错了门。没想到,对方不但不领情,反而破口大骂,并与他扭打起来。无奈之下,刘某报警。

  桥西110一号车民警赶到现场时,醉酒男子还满不服气地说:“打110谁怕谁了,你走错了门还诬陷好人。”当两人被送至派出所时,醉酒男子仍质问刘某:“这里是不是你家,不是你家,你可以走了,跑到我家里去了,你还有理了!”

  据调查,醉酒男子李某今年23岁,鹿泉人。今天他和朋友喝完酒后,准备到朋友的房间去休息一会儿,没想到就走错了门。直到他的朋友告诉他这个事实时,一直硬气的他口气才软了下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