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宿舍楼铁架没拆门窗未安 数百女生饱受煎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3: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宿舍楼铁架没拆门窗未安数百女生饱受煎熬(图)

女学生的被褥搭满了没装玻璃的走廊窗台。记者王晓光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渭南讯(记者王晓光)施工铁架没拆除,门窗未安装,屋内充满潮气,楼下堆放着建筑垃圾。新学期刚开始,澄城县交道镇初级中学的300多名女学生在未验收交工的“半截楼”内饱受煎熬。

  记者在交道镇初级中学的校园内看到,这栋未完工的宿舍楼共有3层,施工用的铁架还未拆除,楼顶插着一面小红旗,楼前的空地上堆放着没来得及清运的建筑垃圾。宿舍楼的
楼梯没有铺抹水泥,走在上面,凸出的石块垫得人脚底生疼。

  宿舍里非常潮湿,学生床铺下大都铺着塑料布、毡子等用以防潮。一个脖子上生满红斑的女学生哭着对记者说:这都是潮湿害的,这哪是女生公寓?简直就是地狱,学校是为了早点收钱,才让学生入住的。

  据了解,交道镇初级中学在正月十五开学后,强行让女生们住进了这栋未完工的宿舍楼,而且只要不是本镇的户籍,不管在不在校内住宿,都要交每学期110元的住宿费。

  交道镇初级中学副校长马贵才说,女生公寓交给了私人承建,学校分14年逐年清付施工费。他也认为工程未完就让学生入住不合适。记者追问是否会埋下安全隐患时,他没有回答。

  澄城县教育局党委魏书记表示,教育局不知道这个情况,开学时,包校干部只检查了学校是否乱收费,学生住宿情况的检查工作将在30日开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