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不堪唠叨杀妻 为脱罪事后登寻人启事造假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4:24 中国新闻网

  因不堪妻子唠叨竟将其残忍杀害,又在报纸上刊登《寻人启事》制造假象,正是这则寻人启事让嫌疑人露出马脚,昨日,洛阳人高某栽进自设的圈套,被警方捉拿归案。

  2月24日,孟津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在位于洛孟路朝阳镇姚凹村附近路边一涵洞下发现一个可疑的塑料袋,内装人体尸块。经法医对这些尸块进行详细检验,初步确定死者为女性,身高1.58米,年龄在35岁至40岁之间,系机械性窒息死亡后被肢解。

  当晚8时许,有群众反映:近日《洛阳日报》刊登过一则寻人启事,有点符合死者特征。警方随即电话联系了启事发布人高某。经辨认,高某确认死者正是其要寻找的妻子,他说,初五晚上两人因家庭琐事拌了嘴,妻子初六出去串亲戚离家后再也没回来。后来自己在报纸上发了寻人启事,一直没有音信。

  经多方调查,2月26日,民警在死者家的地下室中发现大量血迹。27日上午,血样鉴定结果显示:与死者DNA完全符合。

  昨日,面对如山铁证,高某不得不交代:初六(2月14日)凌晨,因不堪忍受妻子的唠叨而将其掐死,肢解、抛尸;为掩盖罪行,又煞有介事刊登寻人启事,试图瞒天过海。

  (来源:大河报;作者:任双玲、杨育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