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预防青少年犯罪 七社区青年中心获奖励支持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0:00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3月1日讯

  (记者 韩凯 通讯员成曦王东)记者今天从淄博市城市青年中心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由于在青少年犯罪活动社区预防工作中表现突出,张店区体育场青年中心等7个社区青年中心获得团市委发放的“城市青年中心奖励支持资金”。

  在今天召开的淄博市城市青年中心建设工作会议上,共青团淄博市委向张店区体育场青年中心、淄川区松龄青年中心等七个社区青年中心发放了“城市青年中心奖励支持资金”,支持资金共计2万元人民币。

  据介绍,受到奖励的七个社区,在青少年犯罪活动社区预防工作中表现较为突出,这些青年中心都将自己社区的各类青少年活动阵地纳入青年活动中心的统一管理,对青年中心会员进行开放,实现社区内现有阵地资源为青年中心所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