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后 六男子闹事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5:24 千华网-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 (路敦贵 孙振洲 首席记者张丽娟)鞍山某厂的四名中层干部酒后到歌厅唱歌,与服务员发生纠纷并用酒瓶子殴打对方,民警赶到现场时,也遭到四人围攻。昨日,记者在鞍山市公安局了解到,2月26日至28日,短短三天时间,由于酒后涉嫌暴力妨害公务闹事的案件就有三起,6名男子因酒后闹事被警方处罚。

  据铁东分局治安科办案民警介绍,2月27日下午5点左右,鞍山某厂的四名男子酒后到
山南派出所管内一歌厅唱歌,其间,35岁的郭某因喝多了酒,对一名服务员动手动脚,被拒绝后,郭某动手殴打服务员,并用酒瓶子砸其头部。接到报警后,山南派出所两名民警立即赶到歌厅,找到郭某。当民警提出要带郭某回派出所接受调查时,郭某与田某拒绝接受,田某拽住民警的胳膊,郭某则一拳击在民警的脸部,将毫无防备的民警打倒,另外两人也推搡民警。警方调集了两个警务组,才将混乱平息下来。涉嫌暴力妨害公务的郭某和田某因此被刑拘,另两名男子也被行政拘留15天。

  2月26日下午,巡警620警务组民警在处理一起“酒蒙子”乘出租车不付钱的案件中,遭到辱骂和殴打。2月28日下午,一男子酒后乘出租车不但不给钱,反而拿出尖刀威胁司机,司机无奈报警。两名男子都被警方行政拘留。

  警方介绍,人喝酒后,情绪容易失控,极易出现过激行为。我国《刑法》规定:“醉酒的人犯罪,应当负刑事责任。”警方奉劝那些贪杯者,喝酒当节制,不要酗酒,更不要在酒后妨害民警执行公务,否则,将受到严厉惩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