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帅小伙手捧99朵玫瑰在女友办公室下跪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5: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日上午10时,营门口某大厦门前,一个身穿休闲毛衣的帅小伙手碰一大束鲜艳的玫瑰花,目不转盯地望着楼上。他说,女友小兰就在上面,他打算在办公室当众向女友求婚。

  求婚 小伙子手捧玫瑰来到女友办公室

  小伙子手捧99朵玫瑰站在大厦楼下的停车场上。他戴一副细边眼镜,长得很斯文,

  身穿一件鸵色休闲毛衣。小伙子叫田野,与女友小兰相恋3年了,他迫切地希望与女友走进婚姻的殿堂。然而女友因受父母离异的影响,对婚姻一直有恐惧感。田野说,他想用当众求婚的行动来表明自己的心迹,打消女友的顾虑,争取自己的终身幸福。

  心急 记者搞错拍摄对象

  许多人都被小伙子的勇气所感动,其中包括小兰的一名女同事。上午10时10分,一名穿工作服的女工作人员走出办公楼,她边走边给田野打招呼。记者们心中猛然一喜,随即,摄象机、照相机一齐上阵,女子不好意思地连连摆手说;“不要拍,不要拍!”她越是怕羞,老记们越是拍得欢,直到听到田野大喊“拍错了,她是我女友的同事!”时,记者们方才罢手。原来,为了促成两人的好事,这名女同事当起了田野的“耳目”,帮他留意求婚的最佳时间。“小兰现在没有办理业务,快上去!”于是,田野手捧玫瑰,急向小兰的办公室冲去。

  下跪 送上玫瑰和钻石项链

  办公室里,手捧玫瑰的田野突然出现在毫不知情的小兰面前,当着众人大声喊:“小兰,嫁给我吧!”小兰一愣,被男友的浪漫之举“吓”得手足无措,竟然一转身,不好意思地跑出办公室。“快追,快追!”大家不约而同地为田野加油。田野抱着玫瑰,紧追小兰,狂奔50多米后,终于在另一间办公室将小兰截住。

  在人们的注视中,田野神情庄重地单膝下跪在小兰面前,他一手送上玫瑰,一手送上了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里面装着一条钻石项链。田野颤抖着说:“小兰,I Love You!我们结婚吧!”“嫁给他!嫁给他!”在同事们的鼓动下,小兰不好意思地接过了花和钻石项链。田野伸出手臂,一把将小兰拥进怀中,轻轻地在小兰的脸颊上烙下一个甜蜜的吻。

  同事 小伙子追求幸福的勇气可嘉

  依偎在男友的身边,小兰满脸幸福,温柔地说:“你真‘鬼’!”她说,男友的突然求婚令她十分感动,感觉很幸福。“哇,好浪漫啊!”办公室里上百名工作人员和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目睹求婚经过后,纷纷发出了感叹,说小伙子追求幸福的勇气可嘉。田野说,他要趁热打铁,今日与小兰前往民政局“扯”结婚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