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采血车驶进殷行社区 163人当场捋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6:07 东方网

  东方网3月2日消息:前天上午,一辆白色的采血车首次驶入杨浦区殷行社区,接受居民的当场献血。

  位于本市东北角的殷行街道曾多次被评为社区无偿献血先进单位。最近,为倡导自愿无偿献血,满足医疗临床用血的需求,殷行街道全面动员起来,社区干部、小区居民、集贸市场的外来务工人员以及社保队员踊跃报名。

  此次报名参加献血的共有230多人,其中163人经体检合格后当场献血。去年刚转正的新党员、社区保安队队员姜建华献完400CC血后说:“无偿献血是公民的义务,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带头。”

  作者:邵宁 叶基馥

  (来源:新民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