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卖淫抢劫致嫖客坠楼死亡 嫌犯庭上翻供否认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3:2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奎) “我并没有伙同他人抢劫,也没有杀人,我不知道他(嫖客)是怎么坠下楼的。”21岁的胡军刚竭力为自己辩解。

  今天上午9时30分,在一中院,胡军刚被指控伙同18岁的女友孙某假借卖淫之名抢劫嫖客,致使一名嫖客坠楼死亡。

  庭审现场

  当公诉人宣读完指控事实后,胡军刚立即称:“我并没有杀人。案发当天,我回到租住的屋子,看到嫖客杨某和女友正在床上交易,我让他们出来。杨某出门便跑了,我便追了上去想问个究竟。后来我把他追到一栋居民楼的第三四层间,没见到人,我就下楼了。”

  胡军刚的此番陈述几乎全盘推翻了在公安机关的供述,公诉人只好宣读了他之前的供述。

  胡在供述中称,案发那天,女友和往常一样在路口等着嫖客,他和哥哥在不远处,随后尾随至出租房外。当听到杨某没钱给后,便推开门让杨某出来谈,杨某撒腿就跑,胡军刚和哥哥一起追杨某,后发现杨某正趴在窗外,他操起木棒猛击杨某的左手,杨某就坠落到楼下。

  胡志刚还曾供述,他们三人实际上是假借卖淫名义进行抢劫,从去年8月初就开始干了。女友通常是谈好价格后佯装卖淫,进屋就让嫖客掏钱,不给钱就吓唬、殴打,嫖客一般都会给钱。

  截至发稿时,此案仍在审理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