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还款期限延至六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06 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姜秋玉)为促使助学贷款业务能顺利开展,我省助学贷款实行新的政策。

  以前,学生所借贷款利息的50%由财政贴息,其余50%由学生个人承担,学生所贷款本息必须在毕业后4年还清。新政策要求学生在校期间免交贷款利息,全部由财政补贴,借款学生毕业后开始计付利息,还贷期限也由毕业后4年延长至6年。

  为鼓励银行积极开展国家助学贷款业务,我省还规定由财政和普通高校按贷款当年发生额的8%建立国家助学贷款风险补偿专项资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