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李长春感叹辽宁振兴开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06 华商晨报

  晨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经淼 段芳宇)昨日9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专程来到辽宁省代表团驻地,看望参加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我省代表团代表。

  李长春寄语辽宁人民,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支持东北振兴老工业基地战略,加快重大装备制造业发展,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协调发展,并祝愿辽宁各项事业一年更比一年好。

  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克强在汇报辽宁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时说,辽宁老工业基地历经艰难曲折,正在走向全面振兴之路。2004年实现了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的良好开端。目前全省上下人心齐,劲头足,势头好,围绕实现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构建和谐辽宁的目标,呈现出聚精会神搞建设,万众一心谋振兴的良好局面。

  听过汇报,李长春指出,要把发展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作为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的主题,用信息技术武装传统装备制造业,实现装备制造业的跨越式发展,建设具有自身优势和特色的国家重要装备制造业基地。

  李长春对代表们说,在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即将开幕之际,看到来自辽宁的人大代表,感到十分高兴。辽宁曾经是他多年工作的地方,有着深厚的感情。每当他听到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成就,特别是实现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良好开端的消息,都为之鼓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