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万名士兵入韩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11 华商晨报

  韩美联合司令部2日表示,美韩将于本月19日至25日在韩国全境举行2005年度联合军事演习,包括“小鹰”号航母在内的17000余名美军海外增援部队将参与该演习。

  韩美联合司令部指出,在参加该联合演习的17000余名美军中,有6000人来自于驻韩美军,另外11000余人来自美军海外增援部队,除去美航母兵力人员,实际参加演习的增援部队兵力约有6000人。

  增援部队包括驻扎在美国华盛顿州福特路易斯基地的“斯瑞克”快速反应部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演习中,往年一直由美韩联合举行的登陆科目今年将由韩海军陆战队独立进行。

  韩美联合司令部还称,该司令部已通过联络官将韩美举行联合演习的事项通知了朝鲜方面,但到目前为止,朝鲜方面仍没有作出特别的反应。中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