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熊猫求爱命根遭咬伤 疗养一月保住性福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06 浙江在线
大熊猫求爱命根遭咬伤 疗养一月保住性福(图)
  大熊猫“波波”莽撞求爱却遭对方咬伤,辛苦疗养一月方才保住“性”福

  画外音大胆求爱,却差点毁了一生的“性”福,难道多情也是一种错?对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熊猫帅小伙儿“波波”来说,至今都没弄明白为什么。好在爱它的叔叔阿姨给它精心治疗护理,昨(2)日“波波”终于康复出院了。

  你伤害了我,却一笑而过

  春天来了,明媚的春光撒在我的身上轻轻的、痒痒的,真的好想在这样的天气中约会我心里一直想念的那个“二丫头”。七八岁的“二丫头”正值青春少女的妙龄花季,我“波波”(不好意思,我要用化名)以前也有过多次的交往经历,但对她始终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特别感觉。压抑许久的感情总要表达,春天,就在今年春天,我要大胆表白!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徜徉在竹林间小路上,无意中发现暗恋的“二丫头”在草地上休息。我抖擞了一下精神,梳理了一下发型,擦擦我那时髦的黑眼圈,豪气十足地迈出了我的求爱之路。

  也许是我的热情让她抓狂,也许是我过分英俊的相貌让她思维混乱,我竟然受到了意想不到的待遇———当我来到她身旁时,她害羞地低下了头!慢慢地、慢慢地,我向“二丫头”步步靠近,第一步成功了!我心里盘算着下一步的行动。

  正当我按步骤实施计划的时候,噩运降临了!我的手刚刚触摸到她温柔的肩膀,还没来得及享受电流传遍全身的幸福感觉,却已感到身体有一点点酸涩,甚至还有一点点疼……然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难道多情也是一种错?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手术台上,依稀听见叔叔阿姨们说我伤得不轻,有可能下半生就完了。天哪,“二丫头”咬伤了我哪里了!

  我在病床上一躺就是一个月,叔叔阿姨们给了我特殊的优待。每天,叔叔阿姨都会24小时护理我,一旦我把屋里弄脏了,他们就会很快打扫干净,据说是为了防止我感染。在他们的精心照料下,我的身体逐渐康复了。这不,你们昨天不就看见我了!我还庆幸地得知,虽然我的一只睾丸受伤被切除了,但是经过治疗后,我的“性”福又有了。叔叔阿姨说了,等我伤好以后还会为我做媒,大家就等着喝我的喜酒吧。

  专家旁白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副主任余建秋:雄性大熊猫之所以被雌性大熊猫咬伤身体,估计是雌性大熊猫本能的一种抵抗,是一种过激行为。另一种可能是它们玩耍过程中的误伤。经过治疗后,雄性大熊猫虽一只睾丸被切除,除精子数量减少外,对它今后性功能的影响不大。

  来源:

  天府早报 作者:李庆 实习生 杨嘉 摄影 方炜(来源:天府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