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底盘多处补漆痕迹许多螺丝松过 “糊涂”车麻烦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3:52 青岛新闻网
底盘多处补漆痕迹许多螺丝松过“糊涂”车麻烦了(图)
维修人员在车底盘处发现了多处补漆的痕迹。

  晚报讯昨天本报刊发了《贺先生买了辆“糊涂车”》报道后,车主贺先生不放心,把车送进了修理厂进行检查,没有料到,发现了更加令人震惊的情况。

  昨天下午,贺先生将这辆还没有挂牌的新车送进了位于辽阳西路附近的一家汽车修理厂进行检查,初步的检查结果就让贺先生惊出一头汗———底盘被人动过了。

  记者闻讯后立即赶到了这家汽车修理厂,在技术工人的指点下记者发现,汽车底盘有多处补过漆的痕迹,记者在车底四处察看了一下,发现明显有补漆痕迹的地方有四处。技术工人向记者指着底盘发动机位置的一处渗出油迹的地方对记者说,这是曲轴油封漏油的情况,正常出厂的新车应该是不会出现这种问题的。另外,技术工人对记者讲,通过检查,发现底盘多处螺丝被人动过,包括水箱框架、右侧大灯等。

  贺先生这才知道,原来自己的这辆车不仅仅存在销售商所说的更换过水箱的情况,还可能隐瞒了更多的问题。他希望该车的销售商山东大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能够做出合理解释,他也要到有关部门谋求说法。(王哲王秀迪)

  责任编辑 原霞(来源:青岛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