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学教师因后悔一夜情 春宵过后怒杀女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7:01 桂龙新闻网

  因为夫妻长期分居,30岁的北京一中学教师陈某“冲动之下”会见网友张某并发生了性关系。因难忍心中的后悔,情绪失控的他手持铁锤将网友打成重伤。昨天,在市一中院,陈某被终审判处8年徒刑。

  去年8月1日凌晨1时许,

  看到事后熟睡的张某,初次越轨的陈某开始后悔———他掏出携带的一把准备回家修理房屋的小锤,向张某头部猛敲。

  屋内的冲突惊动了正在屋外望风的张某丈夫,他赶紧冲进来抢救,并将陈某制服。市一中院认定,陈某手持铁锤击打人体最脆弱的头部,反映他有致死他人的故意,因此以故意杀人(未遂)罪做出上述判决。

  来源:

  京华时报 责编:实习编辑曹静 作者:王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