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阿雅也很温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8:07 哈尔滨日报

  3月2日下午,台湾著名艺人阿雅来到冰城,与广大fans们见面,同时,也让fans们见到阿雅除主持人外温柔的一面。

  通常大家看到的阿雅,是她做为主持人非常活泼、豪放的一面,听到的歌曲,也是让人激动不已。可是在台下,记者看到做为一个普通人,阿雅更多展现的是她女性温柔的一面。无论是休息时静静地独自欣赏音乐,还是与新人们探讨艺人们的成长之路,她说话时总是
憨态可掬。

  最让记者惊奇地是,阿雅在知道现在非常流行网络歌曲后,就急忙询问着本网记者和他人,并记下《东北人都是活雷锋》、《老鼠爱大米》、《两只蝴蝶》等歌曲名字,还特意叮嘱经纪人这次一定要买到这些歌碟。

  随后,哈报新闻网的记者对阿雅做了采访。

  与在舞台下的温柔不同,上了舞台的阿雅又重新展现给大家一个活泼、好动的大女生形象。尤其是她的幽默,更是让人捧腹大笑!采访最后,阿雅送出了自己对哈尔滨日报新闻网网友朋友们的祝福!

  在采访现场,记者还见到了网络歌手香香,她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点击自己喜欢的新闻,观看最精彩的视频,尽在哈报新闻网。

  网站视频新闻 www.harbindaily.com

  采访、制作:本报记者 郑炜

  解说:张弘

  编审:冯羽 郜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