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再添三个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8: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食品安全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经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广州东升蔬菜标准化示范区、广州穗香鸡标准化示范区和广州蚌湖蔬菜标准化示范区3个农业标准化示范区被确定为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广州市民的日常食品安全得到了更好的保障。

  据了解,目前广州的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已经增加到7个,包括原有的广州市花卉标准化示范区、广东省肉鸽标准化示范区、从化荔枝综合标准化示范区、从化市无公害蔬菜标准化示范区等4个农业标准化示范区被确定为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此外还有25个市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8个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建设农业标准化示范区,是带动辐射全市农业实行标准化生产的重要途径。

  为规范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的建设和管理,市质监局和农业局联合制定了《广州市农业标准化示范区暂行管理办法》。这些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覆盖了粮食、蔬菜、水果、畜禽、水产、花卉等全市农业支柱产业。(黄海云 何国安 左宜弘)

  (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