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童秋千大人玩 不少座椅现裂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20:37 法制晚报
儿童秋千大人玩 不少座椅现裂缝(图)
摄/记者 李巍巍 宋颖

  本报讯“大部分时间都是大人在玩,这种小秋千怎么能承受得住呢!”一位大妈对记者说。莲花池公园内专为儿童设置的小秋千经常被成年人占据,部分秋千座椅已经出现裂缝。

  今天上午,当记者来到秋千旁边时,四五个20多岁的年轻人正坐在秋千的小座椅上说说笑笑。记者看到,这种小秋千共有10个,每个秋千的高度均不到半米,而秋千上的塑料座椅也只有40厘米宽。10个秋千中已经有三四个的座椅从中间裂开,看起来十分危险。

  记者注意到,在秋千旁边有一块铁牌子,上面非常醒目地写着“儿童活动区”几个大字,并在细则中明确指出禁止成年人使用。

  公园内的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会尽快将有问题的座椅进行维修,但是成年人抢占儿童秋千的情况在公园内一直屡禁不止,他们对此也感到很头疼。

  “天暖和以后,游人肯定会更多。我们也不能派人时刻在这里看守。因此,设施的维护主要还是靠大家自觉。”该工作人员说。

  线索提供人:刘先生

  三等奖100元

  大图为几名成年人坐在儿童秋千上玩,旁边柱子上写着“限儿童使用”的字样

  小图为秋千座椅上出现裂缝,孩子坐上去容易出危险

  作者:宋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