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营企业家出资 中国首例高额特困党员基金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22: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3月3日电(王兆寰)中国首例高达五十万元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资助中国特困党员。“亚洲钻头大王”、中国飞达集团董事长朱国平在此间正式宣布。

  全国人大代表、民营企业家朱国平每年将拿五十万元资金用于资助特困党员。据记者了解,这是中国首例将个人和企业劳动所得作为公益基金。该笔资金将通过该公司所属的镇江市委组织部进行发放,届时镇江市内三百五十名左右的特困党员将从中获益。

  当被问及设立基金的目的时,朱国平称,基金用来帮助特困党员的,身为党员的自己能够为党员作些实事是义不容辞的。

  据悉,按原计划,准备用两千万元来成立“飞达特困党员基金会”,并每年从中提取二十万元发放给镇江市的特困党员。但由于相关手续较繁琐,操作上有困难,且此前无先例,由此改为每年以专项资金形式设立,并由原来二十万元提升至五十万元。

  飞达集团以“雄飞世界,惠达民生”为企业使命,朱国平还表示会将设立基金规范化,制度化,并形成自己不变的行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