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民工背着尸体过闹市后续:死者死于吸毒过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4:0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鞠芝勤 实习生封璟 刘洁) 四川民工背尸过闹市的消息见报后,引起众多市民关注。记者昨天从警方获悉,他们已初步判定死亡男子木果系吸毒过量致死,排除了他杀的可能。

  据悉,法医在对木果的尸体进行检验后发现,没有暴力致命伤痕,只是在大腿上有针眼。此外,南纪门派出所民警又在木果生前暂住过的住所(菜园坝小周招待所A14号房)内
,发现了带血的注射用具、未注射完的液体和一小袋白粉。

  随后,派出所民警决定对伍合和瓦其进行询问。但此时,伍合已不见踪迹。经过一番寻找,瓦其才现身。

  询问得知,瓦其和木果均为四川省西昌市昭觉县府城区城水乡菩提村村民。木果死亡之前几天,确实一直拉肚子,于是,伍合便到菜园坝车站旁的张氏诊所,买来一些止泻药让木果服用。经民警调查,证实伍合所购买的止泄药没有问题。

  在询问中,瓦其曾一度回避民警提出的在住所内发现注射用具的问题。最后,在民警耐心的感情疏导后,瓦其终于哭着承认:“木果确实吸过毒。”

  由于没有足够的证据,警方不能对瓦其采取拘押措施。询问结束后,瓦其便离开了南纪门派出所。

  接着,南纪门派出所民警又多次与四川昭觉警方联系。截止到记者离开,尚无实质性进展。

  目前,木果的尸体仍要继续存放在殡仪馆里,等待消息。南纪门派出所同时希望知情者速与他们联系,电话是63925682。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