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次求职被骗2280元 江北昨端了7家黑职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4:04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史永庆实习生姚瑶)渝北区市民卢王中最近很受伤,第一次出来求职就被骗2280元,还外加一部手机。

  1月22日,卢到主城找工作,观音桥的一张驾驶员招聘广告吸引了卢的眼球,卢立即按地址赶到建新东路天宇大厦9楼,一名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他。

  经过简单交谈,卢缴了280元管理费后被公司“录用”为驾驶员。当月26日,“公司”一女士用一辆桑塔纳对卢进行了“考试”,让他到外地去接车,并交纳2000元保证金。1个月后,公司通知卢过两天就走,要先买一部手机,卢又用自己的身份证购买了一部价值4000多元的零首付手机。但这部手机又被“公司”保存了。2月28日,久等不见消息的卢到“公司”要工作,结果发现已人去楼空,这才知道自己受骗。

  而针对辖区内屡有求职业者被骗的情况,昨天,江北区劳动监察大队紧急出动,一举端掉7家Y职介,为14名受骗求职者挽回经济损失1700元。近来,该大队不断接到求职者投诉,称在其辖区内被Y职介骗取钱财。经过情况整理,该大队发现投诉主要集中在中山职介、杰瑞商贸公司等7家黑职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