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位截瘫女开个人画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0:0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贾晓燕)昨天上午,北京市残疾人活动中心二楼画廊里人潮涌动,赞叹声不绝于耳。人们不敢相信:眼前这些栩栩如生的画作竟出自一名高位截瘫的残疾人之手。

  办画展的是残疾人画家苏玉玲,今年50岁。苏玉玲出生在房山区一个农民家庭,8岁时不幸终生残疾。虽然站不起来,可苏玉玲依然对生活充满热爱,特别喜欢画画。

  对于高位截瘫的苏玉玲来说,画画着实不易。但她毫不气馁,画画不辍。自学成材的苏玉玲终于画出了名堂,好多朋友都抢着要她的画作纪念。因画结缘,苏玉玲还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人生伴侣。苏玉玲说,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办个人画展,以此激励更多的残疾人自强不息、努力向上。

  在市残疾人社会公益事业促进会、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市残疾人书画会和海淀区清河街道办事处的联合努力下,苏玉玲终于圆了这个梦。据悉,画展将从3月3日起,一直办到3月10日。

  实习记者戴冰 摄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