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客车失控撞山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0: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一客车失控撞山岩(图)
大客车一头撞上山崖。记者刘珂摄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张菲菲琳娜)昨日上午8时许,从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开往西安的一辆长途客车,在行驶至108国道周佛公路23公里处,直接冲向路边的山崖,造成车上20人不同程度的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

  记者闻讯赶到出事现场,看到一辆车号为川F03667的大客车,车头严重变形,挡风玻璃散落一地,客车里面座位东倒西歪。

  记者在周至县医院见到受伤的李强一家人,31岁的李强回忆说,早上8时多,他们乘坐的长途车正经过此地,当时车速也快,在一个弯道处,一下子就撞到了山石上,当时只感觉到巨大的晃动,后来便看到全车的人冲挤在一起,紧接着车内喊叫声一片,后来伤得轻的人就下车求救,过了一会儿来了几辆救护车把他们送到了医院。李强的妻子伤势较严重,左腿粉碎性骨折,并伴有轻度闭合性颅脑损伤,5岁的儿子杰杰刚刚做完检查,躺在病床上呆呆地望着妈妈。

  据了解,上午8时20分,周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120急救中心接到了报警电话,民警、医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实施抢救。县委、县政府对此事十分重视,立即成立了“03·03”交通事故抢救小组,要求各单位全力抢救受伤乘客。周至县医院、县中医医院立即启动了突发事故抢救预案,市卫生局的领导也赶到现场,周至县的领导前往医院看望伤者。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