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宏基公寓”高层居民爬楼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1:5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学军)“记者同志,我爸爸的心脏病已经犯了好几天了,可是却因为小区电梯停运而不能下楼到医院去看病,现在只能靠吸氧维持着!”昨天,家住河北区金纬路宏基公寓的陈女士向本报反映说。

  据陈女士描述,她的父亲上月26日突发心脏病。由于送医还算及时,老人并未出太大危险,到医院看过后便接回家中静养。当时,大夫叮嘱他们本月1日要把老人送回医院接受复
诊。没想到,28日那天宏基公寓的电梯突然全部停运,陈女士等本以为过不了多久就会恢复正常,没成想直到现在却依然停运。“我们家住在18楼,爸爸是无论如何也下不来的!原本想把给他看病的大夫接回家,可是人家年龄也大了,一听说住在那么高的楼上,怎么也不肯来,这可叫我们做儿女的怎么办哪?”

  连日来,本报关于19层高的宏基公寓的电梯停运问题已经接到不下10起反映,在该公寓内某公司任职的王先生曾对记者抱怨说:“16楼我这一天都爬上爬下4次了,如果电梯不开启的话,公司来了客户那麻烦可大了!”据一些居民反映说,由于原先负责这里的“康卓物业”经营不力,实在维持不下去了,于是便在上月底撤出宏基公寓,随后电梯便不知为何停运了。至于将来是不是有别的物业公司接手该小区,电梯什么时候恢复正常运行,就没有居民说得上来了。

  昨晚记者来到宏基公寓时,果然看到该小区内垃圾遍地,塑料袋等随着寒风乱飞乱舞,一看便知是没有人打扫所致。

  记者回到报社后查询热线记录得知,由于物业费问题,宏基公寓的电梯在去年10月8日曾停运过。而当记者欲通过“114”查询“康卓物业”的电话以便采访事情原委时,话务员却告知该公司已经停机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