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为发财假扮同性恋设局 拍“同志”裸照勒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2: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4日电据江南时报报道,一个有女朋友的男子为了圆自己的发财梦,与同伙密谋,假扮同性恋设下骗局,骗来“同志”后拍裸照勒索。

  李坤、沈斌和张军原来是单位同事,因为嫌收入不高,张军提前离开了单位,但平时3人一直保持着往来,而且3人都有同一爱好———上网,一次偶然的机会,李坤上了“阳光地带”同性恋网站,并交了一个网友,从网友那里,李坤了解了一些关于同性恋的情况。于
是3人开始分工,李坤、张军负责在网上聊天“钓鱼”,然后其中一人去发生性关系,在时机成熟时,“钓鱼”的2人就进房间敲诈勒索。

  网名为“常州雨”的张军在网上结识了同性恋王某是。2004年11月24日晚上,“常州雨”约王某去宾馆,在一阵见面寒暄后,2人便迫不及待地爬上了床同枕共眠。

  当晚,早已准备好李坤、沈斌按计划来到二人的房间,对王某施行蓄谋已久的敲诈。他们用可拍照手机拍下了王某的裸照,同时把王某的随身物品一扫而空。在临走时,二人还对王某再次恐吓:“只要你敢报警,你的照片就会公布在网上,而你的家人也会知道你的丑事”。

  11月25日凌晨3时,已身心遭到打击的王某走出了宾馆的大门,去报了警,声称遭抢。王某的报警引起了派出所领导的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此案进行侦查。经过仔细的排查和工作,2004年12月23日,3人均被警方抓获,经审查,3人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杨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