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司机拾金不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2:33 新闻晚报

  晚报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粗心乘客激动地来电告诉记者,5000多元的现金和几十万元的银行卡失而复得,全靠工作仔细认真,拾金不昧的大众好司机。

  据悉,大众三分公司车号为沪DV8367的驾驶员,几天前的上午,看见一乘客上车后有点迟疑,驾驶员开始警觉起来,发现后座上有一只小包,他马上想到很可能是上一位乘客遗忘的。

  驾驶员立即向车队报告了此事,并告知把目前这位乘客送到目的地后立即赶回车队寻找失物的主人。

  不久,公司安服部也接到了乘客的报失电话。包内因有巨款,主人心急如焚,公司在安慰乘客的同时让驾驶员用最快的速度把包送到了主人手中,当主人见到自己丢失的包后,激动得不知如何是好,慷慨地打开包拿出现金要酬谢驾驶员,但被好司机婉言谢绝了。

  几天后,这位乘客送上了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给公司,以表敬意。 作者:记者白华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