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让我搬就休想上楼 李村华易春之都有帮“搬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4:47 青岛新闻网
不让我搬就休想上楼李村华易春之都有帮“搬霸”(图)
  遭遇:不请自来强行搬运

  市民李先生的新房位于书院路新建成华易春之都小区内。3月1日他买了一车装修材料并随车雇用了几位搬运工人准备将材料搬运上楼,结果在运料车开到小区大门口时,却意外遭到一群不明身份的人的阻拦,被要求搬运工不能入内,李先生只好让搬运工先下车,这才得以放行。当运料车停到李先生家楼下时,一群似乎早已准备好了的人立即出现,向李先生要求搬卸该车材料,且要价比市面上40到60元要高出一倍,眼睁睁看着材料到了楼下无法入室,李先生无奈之下只好同意,并最终以100元的高价“请”这伙人搬运。

  暗访:不明身份来料就拦

  记者昨日下午在小区门口观察了一个多小时,看到4个穿黑衣的人在小区门口站着。凡是有拉装修材料的汽车,都被这四人拦住并询问。4时许,一准备进小区的白色运料车被挡在门口,车主与黑衣人交涉未果,运料车始终没能进入小区。而小区门前设置的保安岗紧挨大门,却没有保安上前调解。在一家正装修的农民工告诉记者,户主拉来的木板、石料都是被这伙人给搬来的。记者又采访了几家住户,户主都表示遭遇过强行搬运,小区所有的搬运活全让这伙人给“包”了。

  物业:不知所为与我无关

  记者来到华易春之都小区的物业公司,假借小区业主之名向物业反映此事,工作人员表示没有听说过有人强行搬运,他们的管人范围只限于保安人员,对于其他人,物业公司管不了。记者雷林(来源:青岛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