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风尘女设计盗窃抢劫 两偷欢男子落入桃色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5:24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一名男子跟随小姐到其暂住地,事后却发现口袋里1200元现金不翼而飞。原来,就在该男子销魂时,小姐的同伙偷偷地将黑手伸了进来。无独有偶,在三天前,一名男子正打算与小姐做事,四名自称“收房租”的男子冲进房间,用床单蒙住他的头一顿暴打,抢走8000元和一部手机后逃之夭夭。昨天,制造桃色陷阱的两伙嫌疑人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布帘成就“碍眼术”

  43岁的蒋某在奥体中心某大厦做装卸工,1月26日,他吃过晚饭后闲极无聊,逛至所街时搭识40多岁的风尘女子王薇。两人谈好价格后一起前往王薇的暂住处。蒋某进入房间时,王薇故意问蒋某“你有没有钱啊”。蒋某不服气,将口袋里的1300元拿出来晃了晃。王薇寻机打电话通知湖南老乡吴伟前来“收货”,并用湖南话告知他钱在蒋上衣口袋里,钥匙就插在门上。

  蒋某将衣服脱在桌子上后,王薇很自然地将床前的一道帘子拉上。这个帘子不是遮羞布,而是陷阱中的一个道具。吴伟摸进房间后,凭着床前帘子的遮掩,神不知鬼不觉地偷走了钱。为免引起蒋某对王薇的怀疑,吴伟留下100元给蒋某付嫖资。蒋某发现失窃后即出门报警,但王薇已溜走并和吴伟碰头,收走了1200元赃款。

  由于王薇曾经承诺分给吴伟500元赃款,可一直没有消息,让吴很是焦急。1月27日凌晨,迫不及待要分赃的吴伟寻至王薇家,被埋伏在此的民警抓个正着。2个小时后,王薇也被抓获归案。

  “收房租”的竟带电棍

  1月中旬,40多岁的无业男子李丰田打电话给朋友郭全,商量用小姐“钓鱼”,并找来小姐吴梦和三个男子帮忙。1月23日午后1点多钟,吴梦在集庆门大街上搭识了39岁的林某,将其带到一间屋子里。两人开始相互脱衣服时,李丰田、郭全带着三个男子冲进房间,喊着要“收房租”。

  林某心知不妙,爬起身试图反抗。一伙人迅速用床单蒙住林某的头,除了对他拳打脚踢外,还用酒瓶砸他的头。林某想用手机报警,立即遭到电棍的电击。手机落到了地上,被李丰田捡起来藏进口袋。最后,李丰田、郭全等人抢走林某的8000元,一溜烟奔下了楼。

  风尘女设计盗窃抢劫 两偷欢男子落入桃色陷阱

  作者:黄南

  (来源:扬子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