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踹窗跳车打工仔至今仍在昏迷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其家人今日抵穗,同行同乡后悔不该跳车本报讯记者许琛、实习生马静报道:乘上黑车后破窗跳车的打工仔万石强(见昨日“今日连线”),至今仍昏迷不醒。一名医护人员介绍,万石强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记者在中山三院再次见到了与万石强一起来粤的老蒋,老蒋说他和万石强是邻居,出事后已经打电话通知了万石强家人。老蒋叔侄前晚就在医院走廊的塑料凳上睡了一夜,他们
的衣服和证件还留在黑车上,两叔侄身上的钱凑起来还不到20元。昨天早上,他们每人吃了两个馒头,“剩下的钱还得留下熬到万石强的家人来”。

  记者拨通了万石强堂兄的手机,得知昨日万石强的哥哥和两个亲戚已坐火车前往广州,今天上午就能抵达广州。

  据中山三院住院部脑外科一名何姓护士长介绍,万石强一直处于昏迷状态,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昨天上午,万石强曾吐出一些唾液,“说明病人还有知觉”。但万石强已欠下医药费5000元,要继续治疗至少还要1万至2万元,如果病人家属还不来交费,医院可能将其转院。

  望着病榻上的万石强和高昂的医疗费,老蒋说,当时真不该跳车啊,如今花上一两万元都不知道能不能让原来的万石强回来了……

  (蕥 嬉/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