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性保险新品顺势推 专家建议要量力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5:3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牛莹)昨天,记者从新华人寿获悉,该公司推出了“慧丽人生女性关爱计划”,海尔纽约人寿在妇女节 前推出了两种具有女性特色的保险新产品。

  不少保险公司都趁“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个时机推出了针对女性的保险新品。专家指出,其保障内容基本相同,女性 应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据了解,新华人寿保险公司在其推出的“慧丽人生女性关爱计划”中,对“乳腺癌”、“子宫颈癌”、“子宫内膜癌 ”、“卵巢癌”等7种妇科疾病进行保障的同时,还对“意外烧伤整形植皮手术”、“颜面部整形手术”提供不同程度的保障 。而“慧丽人生附加女性生育健康保险”除了为6种常见的妊娠期疾病和手术进行保障外,还设有分娩身故保险金、产妇抚慰 金和抚养保险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