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通惠家园 进出小区有点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5:36 法制晚报

  车辆出入小区要绕行两条专用通道 行人回家晚只能摸黑走机动车道

  本报讯(记者曹坤)从马路对面回家,居民们不得不走一条没有路灯的车辆专用通道,小区唯一出入的汽车通道设计 不合理,多次发生交通意外……家住通惠家园小区的居民们有家难归。

  昨天下午,记者在通惠家园小区前看到,从西边开来的车辆都得走一条横跨京通快速路的专用天桥进入小区;而由东 向西行驶回小区的车辆要想进入小区,则必须通过小区前的一条环形桥,同时这座环形桥又是小区车辆出来的唯一通道。

  由于环形桥与天桥交会处转弯角度达90度,进、出车辆都无法看清对方来车,据小区前的保安介绍,这里经常发生 车辆剐蹭事故,平均一个月会有两至三起。

  家住通惠家园14号楼的郭先生告诉记者,由于目前还没有专门进入小区的行人通道,行人进入通惠家园主要是从四 惠东地铁站的上行出口进出,或是走供车辆使用的天桥回家。

  “地铁通道晚上要关门,而天桥两边的人行道只能供一人通过。由于没有路灯,没有标志牌,经常有人找不到路口, 居主人不管不顾 小狗在外流浪 小区居民合力喂养

  怀孕京巴吃上百家饭

  本报讯(记者宋颖)在朝阳区管庄的北内小区里,提起京巴狗“啵啵”,每个居民都不会陌生。由于主人对“啵啵” 不管不顾,小区的居民自发照顾“啵啵”。

  小区居民郑大妈告诉记者,“啵啵”是狗主人去年从朋友家抱养的。近一年的时间里,这家人除了偶尔让“啵啵”进 屋逗孩子开开心之外,大部分时间都把它扔在外面,既不喂也不管。

  在姚女士的带领下,记者在小区车棚边看到了正在晒太阳的“啵啵”。记者看到,它身上黄色的毛没有什么光泽,肚 皮上的毛有些已经擀毡,肚子鼓鼓的。姚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它怀上小狗了。我们早晚都带吃的喂它。我们小区养狗的人很 多,所以对小狗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啵啵’的主人这么对待它,我们特别生气。”

  记者来到了小区居委会。一名姓赵的先生告诉记者,居委会曾派人专门找过狗主人,劝他善待生命,但他根本不听。 “‘啵啵’的生活已经成了整个小区关注的一件事。我们决定再跟狗主人谈谈,如果还是没有效果,我们想帮助‘啵啵’换个 新主人。”民们晚上也不敢太晚回家。”郭先生说。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