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徐静蕾演绎一个人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5:36 法制晚报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今起北京全面上映

  本报讯(记者张凌)由徐静蕾自编自导自演、姜文加盟的电影《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今起在京城各大影院上映。

  该片为徐静蕾赢得了去年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的最佳导演奖。对此,徐静蕾表
示,情感的主题没有国界,而这 部电影讲的就是:我爱你,与你无关。

  链接1:

  《来信》面市费周折

  据了解,影片载誉归来后,本欲趁热打铁,安排年底上映。不料,年末影片众多,并且大片扎堆。《来信》决定不凑 年底的热闹,并属意于主题贴切的情人节档期。

  然而,情人节档期同样“片”满为患,为了不至于淹没片海,发行方决定再等一段时间。对此,连徐静蕾也感到无奈 ,她坦言,已到处通知朋友2月14日来看电影,很对不住他们。不过,《来信》今天到达,不再变更。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